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3日,示范区人社局联合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清水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志清,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波先后致辞,清水源公司副总裁韩光武主持仪式,王剑波代表人社局向清水源公司授牌。清水源公司员工代表30余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宣,专技科、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仪式。

 
    据了解,清水源公司成立26年来,在王志清董事长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不断改革、不断创新,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强化企业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拓展行业服务领域,深耕工业水处理和生态环保板块,综合实力和科技研发能力得到了快速提升,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先后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同济、天津化院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参与制定、修订了24项国家标准及45项行业标准,拥有80余项专利,产品出口50余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以知名院士领衔的国内知名专家团队,建设了“河南省水处理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创平台。在这次我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正式被省人社厅批准设立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平台,也是培育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后备单位。目前我市在豫光金铅、中原特钢、白云实业设立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在济钢、农科院、清水源设立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产学研相结合,下一步人社部门将重点支持具有一定规模影响、科研技术条件较好的企事业单位和专精特新企业申报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高层次人才培育平台,在政策宣传、人才引进、资金奖补、运行管理等方面安排专人服务、争取上级支持,提升博士后平台质量,打造“智汇济源”名片,更好地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