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济源虎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贯彻落实示范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全面提高全市不动产登记的工作效率,6月25日上午,济源示范区虎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在虎岭科技大厦一楼政务服务大厅正式揭牌。 

  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九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处级调研员刘晓玲,不动产登记中心及虎岭分局工作人员,虎岭高新片区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片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虎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的建立,是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开发区深化“放管服”便民利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是拓展对企“一站式服务”,加深企业业务“就近可办”,优化服务质效的有力尝试,充分体现了政府为企业的服务宗旨。 

  揭牌之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资源优势,进一步促进不动产登记办理便利化、服务智能化,提高企业的办事效率。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为企业提供高标准、高效率的优质服务,真正让企业感受到快捷的办证效率及便民政策所带来的幸福感,为下一步在全市各镇办和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全面推行“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提供样板,全面推进济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