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门服务让合作社变更登记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4-02-04

2024年1月29日,济源市小横岭农业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崔宗峰拨打企业服务大厅热线反映,“济源市小横岭农业专业合作社想办理成员变更登记业务,但由于合作社成员过多,且老年人居多,行动不便和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进行实名验证成为最大阻碍。”济源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接到该诉求,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与其联系,确认具体情况,随即前往合作社注册登记地大峪镇小横岭村,提供上门核验和变更登记业务受理服务。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给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让我们省了好多事,真心为你们的贴心服务点赞!太感谢了!”崔宗峰满意地说道。

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始终秉持着对群众来电来访的受理、处理,实行主动出击的信念,把握及时有效地沟通、解决路径,及时解决群众的诉求。加快为群众服务的节奏,深入实施“有诉求为导向、以办事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确保办事更加便捷、高效。始终坚持以群众诉求为导向,抓好“有诉即办”;以办事更便捷、高效为目标,抓好“办好即办”;以精简程序、简化流程、节约时间为原则,抓紧“办简即办”。不断夯实便民利企服务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