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源示范区举行营商环境抖音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为加强营商环境新媒体传播力量,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宽宣传渠道,6月6日,济源示范区营商办邀请拥有8万余粉丝的抖音达人郭爱军(“独树一帜”)作营商环境抖音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抖音的影响力、为什么做抖音宣传工作、如何做好抖音文案、如何拍摄好抖音视频四个维度展开。郭爱军老师用深入浅出的方法,现场教授抖音视频拍摄技巧,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具有较强的实战性、操作性和趣味性。

培训会要求,各单位要高度认识新媒体宣传对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围绕营商环境抖音宣传发力,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讲好济源营商故事,传递济源营商声音,全方位、多层次、多维度展示济源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和亮点,营造“人人、事事、时时、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示范区营商办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各指标承办单位,各开发区、镇(街道)负责宣传的同志60余人参加培训。

文章来源:济源示范区营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