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源示范区商务局:走访调研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6

为持续优化营商发展环境,了解市场主体生产经营情况,扎实开展精准高效服务,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近日,济源示范区商务局开展商务领域走访调研活动,向企业宣传优惠政策,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走访调研涵盖了来济投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外贸进出口企业、电商企业、限上商贸企业以及“三个一批”新建项目等。

在力辉钢丝绳,赵寒冬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的诉求及建议,现场讲解了国家、省级外商投资专项政策。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积极申建外商研发中心,争取相关发展资金。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示范区商务局将联动责任部门和辖区抓实抓细工作举措,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问题。

在国友线缆,赵寒冬参观了企业标准化厂房,与企业交流生产经营、设备投资、用工等情况,探讨企业发展前景与后续投资规划。

在沁园丹尼斯,赵寒冬听取了今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消费复苏机遇,创新销售模式,商务部门也将持续做好服务,开展各项促消费活动,主动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

连日来,商务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到“三个一批”项目现场、外贸企业、限上餐饮企业等分包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收集企业诉求,向企业宣传政策,强化“一对一”服务,用足用好惠企利企政策。

下一步,商务局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发展环境。

文章来源:济源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