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源示范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市场主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做优“邮政快递+产业”发展,6月1日,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市场主体座谈会。特邀全市十家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局领导赵战胜出席。

座谈会上,传达了济源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对2022年营商环境考核中需要企业配合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企业分别围绕各自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进行了开诚布公地交流发言。

赵战胜就企业提出的邮快合作、快递进村、绿色共配、寄递安全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就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做具体安排,对政企双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改善营商环境纳入全年重点工作;二是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积极宣贯相关支持行业发展政策,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争取更多的政策扶持。三是建立工作台账,建立邮政行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台账,明确服务范围、服务标准、服务流程,定期向营商办报送。

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根据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为企服务活动,紧紧围绕企业关注的难点、堵点,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济源邮政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济源示范区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