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源太行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集中:“我对经开区的服务很满意!”
发布时间:2023-06-02

激昂五月,奋斗正酣。济源示范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一批工程项目取得新进展。

“哒哒哒”“嗞嗞嗞”“……”电钻声、敲打声、切割声,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仿佛正奏响一首进行曲。

“经开区服务企业热情周到,优质高效,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了保障。”济源太行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集中对经开区积极构建的新型营商环境与工作人员服务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做好协调服务 推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据杜集中介绍,该项目是以“源网荷储”一体化的形式建设,共规划建设220千伏变电站一座、110千伏变电站6座、100MW/300MWh储能电站一座,并配套建设各电压等级电力线路合计约80公里,总投资约20亿元。截至4月份,该项目裴苑变-鑫源变110kV输电线路工程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12月建成投运。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最有切身体会,最有发言权。“我对济源经开区的服务很满意!服务没得说!”他说,项目工程10kV线路施工中,因场地限制,部分杆塔位于林场区域范围内,为保证工程的正常建设并确保企业用电,济源经开区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帮助企业协调林业局、愚公林场等部门解决相关问题,保证了工程的正常开展;220kV变电站征地中,济源经开区协助其与克井镇政府及大社村沟通,保证了征地范围内苗木清点工作的开展。

政府服务“举动实” 企业发展“信心足”

济源经开区做好惠企政策的“引路人”,通过以定期发布、精准解读、上门推送等方式向企业“点对点”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找准政策与发展的结合点,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

“政府通过及时向企业通报省市出台的惠企政策,确保了企业能够充分享受政策带给企业的实惠,比如外资补贴、税务优惠、电价减免优惠等;并积极帮助企业争取相关利益的落地。”杜集中感慨道。

此外,节假日慰问公司员工、组织趣味运动会、定期召开企业座谈会、提供营业厅办公场所……一项项关爱企业的措施,让杜集中深刻感受到政府机关诚心诚意的服务。

杜集中感慨,如今的济源经开区,正着力为企业提供最丰沃的土壤、最充足的阳光、最清新的空气、最滋润的雨露。优良的营商环境,让他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

文章来源:大河报·豫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