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内经验
鹤壁市公安局:贴心护航为企业解难题—王瑄深入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8月10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瑄,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商海静一行,到鹤壁诺信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鹤壁诺信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巧娟,开发区分局局长王水林、副局长宋志军参加。
    活动中,高巧娟总经理向王瑄主任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王瑄主任详细了解了汛情、疫情对企业造成了哪些影响,企业受灾及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周边社会治安情况,并着重对“企业有什么困难?对公安工作有什么新期待”进行详细了解。
王瑄主任表示,开展“万警助万企”活动是公安机关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办实事,切实提升企业安全感和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安机关将会持续践行“万警助万企”活动和走访联系机制,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持续营造安商利企的平安环境、便民利企的服务环境和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坚持以打防控体系为载体,严厉打击不利于企业生产发展的违法犯罪行为。加大反诈宣传防范力度,构筑全民反诈统一战线,加大对企业内保防范、平安建设等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力度,积极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为辖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