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制度文件
办公用房清理工作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11

  根据《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济事管〔2018〕51号)文件要求,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积极组织学习,对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分配标准,认真开展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现将我单位开展办公用房清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清理办公用房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党和政府形象的客观要求。为做好清理办公用房有关工作,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专题召开办公用房清理自查动员会议,并成立了由督查局局长任战平任组长,纪检组长副局长张义敏任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常天民办公室科员刘二飞为成员的办公用房检查工作小组,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相关通知精神落到实处,自查自纠不走过场。 

  二、自查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目前,我单位共有46名职工,其中:行政人员13名,事业管理人员14名,工勤人员1名,公益岗位人员3名,见习岗位6名,借调人员9名。 

  (二)办公用房使用情况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现有办公用房16间,面积480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面积347平方米,公共服务用房133平方米。通过自查,我单位领导干部和干部职工办公用房在使用面积上无超标使用现象,贴合标准。同时将单位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见附件)在单位门户网站、工作微信群、公示栏等平台进行全面公开。 

  三、下一步规范管理措施  

  1.不擅自装修办公室,维持现状; 

  2.严格依据办公楼标准,本着节约从简原则,进一步规范好正常办公行为; 

  3.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好清理整治成果,确保良好的办公秩序。 

    

  附件:市委市政府督查局机关办公用房使用情况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 

                                                                     20181011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