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第三支部 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第三支部深入留庄英雄民兵营纪念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留庄民兵营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民兵队伍,先后被晋冀鲁豫边区政府命名为“打不垮的河防堡垒”,被武汉军区授予“全国英雄民兵营”称号。留庄民兵营纪念馆内珍藏着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文字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党员们边聆听宣传员讲解,边驻足观看,感受着当年战争的残酷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认真观看了文献专题片《留庄民兵营》,被留庄民兵营英勇抗敌的光荣历史深深感动,身心再一次受到洗礼。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坚定的政治信念和砥砺奋斗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承留镇大沟河村,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观看专题片《“乡村+”特色旅游,赋能乡村振兴》,与大沟河村党支部党员一起过了一个特别的政治生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意识,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的干劲和激情,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