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示范区督查局机关支部开展“弘扬愚公魂、体验工业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七一”前夕,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奋斗力量,示范区督查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济钢大棒材项目现场,开展“弘扬愚公魂、体验工业风”主题党日活动。 

  新建成的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功能完善、环境优美、恢宏大气、庄严厚重,充分展示出愚公魂、工业风、山水韵的特色。参观之后,大家对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新校区建设赞叹不已。来到“初心湖”,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切实将愚公移山精神融入到督查事业中。 

                                

  济源钢铁100万吨特殊钢大棒材项目,标志着济钢从建筑用钢向工业用钢、普通钢向优特钢、中低端优特钢向中高端优特钢的转型。综合污水处理及回用系统,是济钢发展循环经济的又一典范项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督查人员跟踪督导、现场服务,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今后,将继续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全力做好重点建设项目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