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督查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2-2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督查局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10月18日下午,结合“周末督查学堂”,督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闭卷考试,共38人参加。 

  测试卷共36道题,题型为填空,内容涵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党章党规、脱贫攻坚等方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闭卷考试旨在督促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