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济源市督查局 组织开展“讲述先烈故事、汲取精神力量”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510日,济源市督查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了“讲述先烈故事、汲取精神力量”主题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共36人参加。

  ★讲先烈故事环节  李会玲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烈士赵一曼的感人事迹,并诵读了赵一曼就义前给儿子的遗书和诗歌。郭谨瑜同志讲述了济源籍烈士党继新的革命事迹,带领大家重温了我市党的历史。两位同志的讲述让大家身临其境般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感悟到了他们为中华民族谋幸福的不变初心。 

  ★谈感悟启示环节  卢慧芳、陈永胜、常天民3位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谈了自己的感悟,表示新时代学习革命先烈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岗位,将个人价值的发挥融于督查事业发展,为新时代高质量督查增光添彩。 

  ★领导点评环节  局党组书记任战平同志对主题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活动让同志们对革命先烈再次缅怀,对党的历史再次回顾。我们要发扬他们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乡村振兴、城市提质、工业转型、三大攻坚战、民生实事等,强化项目意识,真督实查、敢督善查,引领我市高质量督查再上新台阶。 

  “讲述先烈故事、汲取精神力量”主题活动让党员同志明方向、敢担当、强认识,让先烈的精神力量入脑入心,引导大家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在新时代督查工作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