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艾香端午“粽”是情
发布时间:2018-06-13

  心如糯米,越粘越紧。情如粽叶,越煮越香。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端午节6月12日上午,济源市委副秘书长、督查局局长任战平带领第二党小组成员前往结对帮扶的承留镇大沟河村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第二党小组成员深入8名贫困户家中,送去了爱心粽子、食用油等慰问品,以表节日的祝福。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致贫原因、致富愿望,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振奋精神,依靠自身努力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自今年5月份以来,济源市督查局正式帮扶承留镇大沟河村,通过派驻第一书记、定期上门走访、共同开展党员活动等方式,积极向贫困户宣传帮扶政策,及时精准掌握他们的实际需求让贫困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党和政府带来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