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悦读时光·书香机关
发布时间:2018-06-04

  工作是最好的修行。无论你身处什么样的境遇,遇见什么样的人,一切都是在磨炼你的心性。 

  5月3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6人在愉阅时光·沁园书屋举办读书分享活动。读书会上,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和繁重的工作一起修行》,跟随一行禅师的脚步,净心修身,平和喜乐地成就事业。 

  观看完樊登老师《和繁重的工作一起修行》读书体会分享视频后,大家踊跃发言,联系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积极地表达了对这本书的阅读心得,表示要向一行禅师学习,做一个办公室的活佛,在思想上,集中注意力,切入工作,而不是天马行空。面对无故的非议,或者繁琐的业务,学会调适自己的内心,少抱怨,多自省;少烦躁,多从容。 

  局主要负责人任战平同志以余秋雨和马克思为例,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他认为,读书是知识的修行,读一本好书可以帮助自己走的更远,鼓励大家要培养阅读兴趣,选读、精读、写读,通过读书,汲取营养,增长学识,成就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