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三水厂管网建设专题督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8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任战平现场查看第三水厂管网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督办会议。市住建局、公安局、克井镇、北控水务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三水厂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协调解决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汇报。

  任战平秘书长强调,一要不懈怠。三水厂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不推脱、不延期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二要定节点。加强协调力度,务必于6月10前完成协调工作。三要抓突破。在合理解决好群众问题的基础上,克难攻坚,抓进度,求实效。四要强推动。要加强力量,倒排工期,保证质量,强化安全,确保6月30日前完成工程建设。五要用手段。市公安部门要充分落实项目警官制,依法依规处理无理阻工问题,营造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