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督查局积极组织开展灾后重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7月下旬,济源连降暴雨,位处山区的承留镇大沟河村遭受了暴雨洪涝灾害。为把连续降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影响降到最低,督查局积极组织开展了减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志愿服务活动。 

  8月13日,在副局长王培梁同志的带领下,督查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承留镇大沟河村,走访慰问一线党员干部和脱贫户、两类户等群众。王培梁同志对在救灾中有突出表现的闫正军等几位党员表示了感谢和赞扬,要求督查局派驻大沟河村第一书记朱东方同志发挥带头作用,在开展好灾后重建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受灾户家中,督查局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仔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了解受灾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纯奶、方便面等生活物品。了解到脱贫户李海江西瓜销售难的情况,督查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消费扶贫献爱心活动,帮助销售西瓜1000余斤,解决了群众的现实困难,促进了脱贫户增收。 

  在大沟河村,督查局还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常识宣讲。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宣传页,讲解了个人疫情防控常识,赠送了酒精、口罩等防疫物品。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