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扶贫济困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进一步营造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11日,督查局主要负责人李怀永带领局党员志愿者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村——承留镇大沟河村,观摩党群服务中心、扶贫安置点建设,看望慰问贫困户,开展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督查局派驻大沟河第一书记朱东方同志汇报了近期扶贫成果,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和扶贫安置点的建设情况。李怀永同志仔细倾听,并叮嘱负责人要确保工程质量,按期完工。

贫困户家中,志愿者们向大沟河村部分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纯奶等中秋节慰问礼品,并贫困户亲切交谈,征集了解现阶段群众实际需求,宣讲扶贫政策。

在大沟河村主路和活动广场,党员志愿者们或挥舞着大扫帚仔细清扫路面垃圾、落叶或用铁锹铲去长时间附着在路面上的落叶尘土或拿着专用捡垃圾工具一一捡起路边小件垃圾……

自结对帮扶承留镇大沟河村以来,督查局特别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此项工作,并选派优秀干部作为第一书记常驻大沟河村,深入开展了爱心义诊、消费扶贫、文明风尚宣传、清洁家园等系列活动。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