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知
关于对省重点民生实事进行立项督查的通知(济督查〔2018〕56号)
发布时间:2018-03-22

  各责任单位: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的通知(豫办〔2018〕9号)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为确保我市承担的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圆满完成,在充分征求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建立了济源市承担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台账,今年我市承担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台账共有工作任务14项,涉及责任单位10家。民生实事各承办单位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认真制订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计划,切实抓好落实,同时要在每月25日前报送进展情况。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将加大督办力度,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每月向市委、市政府进行报告,并及时在全市进行通报。

  联系电话:6633393   邮箱:jysdcj@126.com

 

  附件:2018年济源市承担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