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知
关于对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新校区)项目“百日会战”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济督查[2019]42号)
发布时间:2019-03-08

各有关单位:

  33日,市委书记张战伟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新校区)筹建指挥部文件《关于印发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新校区)项目“百日会战”主要工作任务台账的通知》(愚建[2019]3号)上批示:“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台账和时间表,加快进度,注重质量,尽快投入使用,发挥效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新校区)建设是2019年省重点项目,为确保今年6月份具备运营条件,市督查部门将对“百日会战”工作台账任务进行专项督查。 

  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进程。要对照“百日会战”任务台账,抓紧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市督查部门将强化督查,对按时完成任务的责任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推进不力、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的责任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