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知
关于加快济阳和济洛西高速公路通信网络信号覆盖工作的通知(济督查[2022]99号)
发布时间:2022-03-30

各责任单位

  202216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召开济阳和济洛西高速公路通信信号覆盖问题专题会议(专题会议纪要〔20222。会议要求市通管办统筹协调,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根据各自任务分工,尽快完成通信信号覆盖方案编制,积极向省公司申报投资计划,合理安排施工,确保2022年上半年之前高速公路信号得到全覆盖。截止目前,此项工作无实质性进展。 

  通信网络信号覆盖不到位的问题是高速公路的应急指挥、应急救援等方面的重大安全隐患。希望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尽快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 

  督查局将对此项工作专项督办。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