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知
各镇(街道)关于济源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第二批)(济督查[2021]189号)
发布时间:2021-07-05

各相关单位 

  根据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的批示要求,现将《各镇(街道)关于济源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第二批)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对照意见建议,认真抓好落实。其中,研究参考类事项于7月30日前报告意见建议采纳情况,督导落实类事项需持续推进实施,并于每月30日前报告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材料以单位红头便签经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公章送一区6号楼506室)。 

  联系电话:6633898  电子邮箱:dcj1zxcbs@163.com 

   

    附件:1.各镇(街道)关于济源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督导落实类)

           2.各镇(街道)关于济源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研究参考类)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