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知
关于对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交办事项 进行督查的通知(济督查[2019]84号)
发布时间:2019-04-12

   各有关单位:

  实现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是关键。市委、市政府把2019年确定为“项目建设年”,继续实行项目建设周例会制度,以问题为导向,研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督查部门将继续对会议交办事项建立台账,跟踪督查,定期通报,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的解决。 

  43日,石迎军市长召开第35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研究讨论了市住建局承担的“十大工程”项目建设问题,形成了一致意见。现对会议确定的市政道路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建立交办工作台账,进行跟踪督查。 

  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明确专人,研究制定交办问题解决专案,确保在交办时限内办结交办事项。项目主责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加强与承办单位的沟通协调,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交办事项推进情况,要及时向督查部门反馈。 

  联系电话:6633963;邮箱:dcjes@163.com 

    

  附件: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交办问题工作台账 

    C:\fakepath\督查台账(总台账).xls

    

                                                                             2019411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