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知
关于加快推进愚公移山干部学院2018年建设任务的通知(济督查[2018]134号)
发布时间:2018-06-19

各责任单位:

  为加快推进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建设,按照市委书记张战伟6月5日调研学院建设情况时的要求,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会同学院筹建指挥部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明确了完成时限,建立了督查台账。 

  请你单位接到通知后,对照台账任务,倒排工期,细化时间节点,建立周工作台账。6月15日12时前将周工作台账建立情况(电子版)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学院筹建指挥部,并于每周五12时前将工作进展情况(电子版)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学院筹建指挥部。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将适时进行实地核查,每周向市委、市政府进行专题报告。 

  联系电话:6633963 

  电子信箱:dcjes@163.com   ygysjsjyjd@163.com 

    

  附件: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建设任务督查台账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