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知
关于对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大会决策事项进行督查的通知(济督查[2018]125号)
发布时间:2018-06-01

各责任单位:

  525日,我市召开了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大会,根据会议精神,市旅发委、市督查局将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1.济源市2018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任务台账》 

  2.2018年王屋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台账》 

  3.济源市小浪底北岸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实施方案 

  二、工作要求 

  1.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逐一对照本单位所承担的工作,积极与协助(配合)单位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摸清任务底数,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任务,科学制定工作实施计划。 

  2.各责任单位要明确一名班子成员统筹协调本单位承担的各项工作,同时确定一名具体联系人。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于615日前报送市督查局(以单位便签形式,加盖公章,经一把手签字后一式二份)。 

  3.旅发委要根据各单位所报送的人员名单,于622日前完成“2018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微信群”的建立工作。 

  4.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每月底将本单位承担的工作进展情况报送市督查局(以单位便签形式,加盖公章,经一把手签字后一式二份)。 

  5.王屋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小浪底北岸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每季度(6月底、9月底、12月底)将本单位承担的工作进展情况报送市督查局(以单位便签形式,加盖公章,经一把手签字后一式二份)。 

  6.市旅发委、市督查局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并适时全市通报,同时专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 

  7.对未按时上报材料、未按期完成任务,或落实工作不力的单位,届时将在全市通报批评,并视情况报相关部门进行问责。 

    

  联系科室:督查三室 

  联系电话:6633455 

  电子邮箱:jydcjss@163.com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