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知
关于印发《2018年济源市民生十件实事任务推进台账》的通知(济督查〔2018〕68号)
发布时间:2018-03-30
各责任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市民生十件实事办理工作,现将《2018年济源市民生十件实事任务推进台账》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明确办理责任。民生实事办理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办理工作,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亲自安排布署,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各办理人员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严格按照《台账》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按期推进。各责任单位、协办单位要加强横向沟通联系,对多次协调研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报请市政府协调解决。 

  二、加强督导检查。委市政府督查局、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以动真碰硬地督查考核倒逼民生十件实事的落实。每月督查局、发改委联合对民生十件实事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对重视不够、推进不力的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进行全市通报,并利用新闻媒体进行曝光。各责任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上报工作,从4月起,每月25日前将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议案提案室(第一行政区6号楼506室),同时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jysdcj@126.com。 

  三、注重宣传引导。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运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积极宣传民生工作新进展、新成效。市电视台、日报社要在年中、年末开辟专栏集中报道民生实事工作进展;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联系媒体,对民生实事的惠民政策、重大进展情况提供新闻线索,做到民生实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温暖民心。 

 

 

  附件:2018年济源市民生十件实事任务推进台账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