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知
关于印发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台账的通知(济督查〔2018〕63号)
发布时间:2018-03-28

  各集聚(开发)区、镇、街道,市直各部门: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济政办〔201816号)精神,现将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台账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请各单位在交办会后对照工作台账附件134,尽快到电子信箱jyrd2018@163.com(密码6633393)下载具体内容,并认真做好办理和复文工作。 

  二、请承办议案重点建议重点提案的单位对照附件2,尽快做好办理方案制定和上报工作。 

  (一)明确办理重点,确定今年计划重点实施的办理任务和目标,要内容翔实,便于考核认定。 

  (二)格式统一规范,标题统一为《关于………………的议案(建议、提案)办理方案》,标题下注明承办单位,内容分三部分:议案(建议、提案)主要意图、计划实施的主要事项与完成时限、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采取措施、存在问题与建议),方案最后要备明单位分管领导、联系人、联系方式及电子信箱。 

  (三)严格审核把关,办理方案经单位盖章、分管副市长审核签字,于410日前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统一汇总,经常务副市长审定,报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 

  

    附件:1.2018年各部门办理议案建议提案任务汇总  

      2.2018年议案重点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台账  

      3.十四届人大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台账  

      4.市政协十届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台账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