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知
关于进一步明确省民生实事我市工作任务的通知(济督查〔2018〕39号)
发布时间:2018-03-05

各责任单位:

  226日,河南日报在六版发布了《2018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为认真做好今年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的办理工作,一是请各责任单位抓紧与对应的省级业务部门联系,确定我市今年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二是确定本单位民生实事分管领导、联系人。以上内容务必于39日上午12:00前将我市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分管领导及联系人,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核后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见附件2),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将以此为依据,建立我市承担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台账,台账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各单位年度目标考核。 

  联系电话:6633393   邮箱:jysdcj@126.com 

 

  附件:1. 2018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 

        2.我市承担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台账(征求意见稿)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