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知
关于报送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及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通知(济督查〔2018〕10号)
发布时间:2018-01-15

各有关单位:

  按照市人大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拟于近期召开,中将听取市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与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书面审议各议案、重点建议承办单位办理情况的报告。为进一步做好2017人大议案与重点建议办理总结工作,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将继续对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2议案、10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请各承办单位对照各自的办理任务,将本单位承办的议案与重点建议完成情况形成文字材料(要求文字准确、精炼,内容翔实、具体),经单位盖章、主要负责人签字后,117日前报送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jysdcj@126.com 

  督办人:翟燕平    联系电话:6633393 

    

  附件: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与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台账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