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对天坛街道全力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表扬的通报(济督通[2023]2号)
发布时间:2023-02-28

按照示范区管委会安排部署,2022年12月份以来,天坛街道在重点项目高新电子产业园涉及的坟茔迁移等服务工作中,面对疫情感染高峰冲击、坟茔迁移选址未确定、民间风俗制约等不利因素,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街道主要领导亲临一线办公,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班,思想工作和奖惩激励多措并举,牺牲元旦和春节假期时间,想方设法克服困难,耐心做好群众工作。截至2023年1月30日(农历正月初九),全面完成了64户116棺的迁坟任务,确保了项目的正常推进。

经研究,现对天坛街道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天坛街道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站位全局,服务大局,提升能力,向最好者学习、与最强者比拼、跟最快者赛跑。以雷厉风行的工作态度、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务实重干的扎实作风,全力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示范区一季度“开门红”,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