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对示范区审计局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进行表扬的通报(济督通[2023]3号)
发布时间:2023-02-28

2022年以来,示范区审计局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保障执行、促进发展的职能作用,聚焦重点投资项目、国有企业投资项目、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重点民生项目等,通过决算审计、专项审计、融合审计等方式,对实验幼儿园改扩建、第一幼儿园重建、海关综合业务技术用房、省道306卫柿线、市第三人民医院重大疫情救治基地、南太行旅游公路、三庄居委会崔庄世纪苑搬迁安置项目等55个重点项目进行审计,涉及资金50.34亿元。通过审计,促进增收节支0.79亿元,促进资金拨付5371.74万元,促进34个项目开复工或加快工程进度,促进被审计单位修订完善制度45项。

经研究,现对示范区审计局进行通报表扬,希望示范区审计局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以愚公移山的韧劲、滴水穿石的毅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努力实现示范区一季度“开门红”,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