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对天坛街道办事处切实做好协调拆迁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表扬的通报(济督通[2022]57号)
发布时间:2022-09-07

今年以来,天坛街道办事处在服务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中,站位全局、勇于担当,在前期完成小韩村200座民房拆迁工作的基础上,圆满完成了剩余4座民房拆迁任务,为济钢中试基地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土地要素保障。

2022年5月17日,示范区管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重点项目调度会,要求天坛街道办事处尽快完成小韩村剩余4座民房拆迁任务。面对因个人利益诉求过高、诉求反复多变等难题,天坛街道办事处把拆迁扫尾攻坚工作作为检验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试金石”,街居联动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扬“敢啃硬骨头”的拼搏精神,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迎难而上、不留退路,领导干部坚持靠前指挥,通过健全工作专班,妥善制定工作方案,充分调动居委会积极性,“一户一策”帮助群众解决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细致做通群众工作。经过50天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小韩村剩余4座民房拆迁任务。

经示范区管委会研究决定,现对天坛街道办事处提出通报表扬。各单位各部门要对标先进,增强大局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拉高工作坐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导向,坚持“有解思维”,破解发展难题,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服务好项目建设,推动各领域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