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对2017年度土地卫片违法用地图斑整改任务进展情况的通报<二>(济督通〔2018〕13号)
发布时间:2018-05-03

   按照全市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的要求,近日市督查局、市国土局继续对卫片违法用地图斑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导,从督查情况看,各责任单位整改情况仍推进缓慢。截止目前,台账任务共计132个,正在整改59个,较上周新增24,整改完成1个。其中大峪、下冶、天坛、沁园、北海、玉泉6个单位仍未行动,严重影响全市卫片违法用地图斑整改工作进度。

  下一步,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加大整改工作力度,确保520日前完成卫片违法用地图斑整改任务。市国土局要继续加大卫片执法检查指导力度,市督查局将对此项工作持续跟踪督办,对不能按期完成整改任务的责任单位,届时将在全市范围予以专项通报批评,并作为典型案例移交市相关部门进行追责。 

    

  附件:2017年度土地卫片违法用地图斑整改任务进展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