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对坡头镇玉泉街道进行表扬的通报(济督通〔2018〕28号)
发布时间:2018-05-31

   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是国土资源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安排部署的一项年度重要工作,也是我市当前一个时期内的重要工作。

  44日,李拴根副市长主持召开了全市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上以台账形式对各单位的整改任务进行了交办,要求各单位在520日前完成整改工作。会后,各单位均有所行动,但进度不一,截止目前,只有坡头镇、玉泉街道按期完成了整改任务。 

  坡头镇、玉泉街道在此项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不畏艰难,能打硬仗,大局意识强,干事精神足,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鉴于此种情况,为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经研究,现对坡头镇、玉泉街道提出通报表扬。希望其他16家单位要以该2家单位为榜样,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真抓实干,克服困难,迎头赶上,确保我市圆满完成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