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与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通报(济督通[2018]32号)
发布时间:2018-06-19

各责任单位:

  2018年,政府系统共承办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1件,重点建议10件,议案与重点建议办理方案已经市人大常委会评议通过。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对照议案与重点建议实施方案的报告,对办理任务进行了分解立项,建立了工作台账,并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议案与重点建议台账任务共37项,截至目前均正在办理。其中,议案办理任务中的北部产业集聚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项目重点建议办理任务中的10条新建改造城市道路、苇泉河暗渠纳污专项整治3工作,需加快办理进度。 

  另在督查中发现,有部分单位对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存在重视不够、责任不明确、工作滞后等问题。希望各承办单位,特别是议案办理单位,切实加强对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承办的事项要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办理力度,确保办理任务的圆满完成。 

 

  附件: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与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