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机关日常工作纪律督查情况的<二>(济督通[2018]58)
发布时间:2018-08-03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 7月3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对思礼、邵原等8个镇、街道工作纪律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镇、街道均实行了签到制度,其中下冶镇实行机关干部在岗情况每周两通报、公务外出登记制度,梨林镇实行了外出备案制度,但个别单位仍有迟到、外出未备案现象。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玉泉街道、思礼镇、梨林镇、五龙口镇、下冶镇、邵原镇实行集中点名签到;克井镇实行工作人员打卡签到,班子成员早餐会签到;王屋镇实行指纹签到。 

  二、迟到、外出未备案情况  王屋镇3人迟到;克井镇扶贫办、党政办外出未备案各1人;五龙口镇村镇中心外出未备案1人。 

  受到通报的王屋镇、克井镇、五龙口镇要写出情况说明,制订整改方案,经主要领导签字后,于8月8日前报至行政区6号楼416房间。全市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全市作风建设年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