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会决策事项进展情况的通报<三>(济督通[2018]59号)
发布时间:2018-08-03

  近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持续对74日召开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会有关决策事项落实情况进行督办。目前,市规划局承担的选址及规划设计等任务已全部完成,其他单位承建项目正在实施。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高速南站旅游服务区建成投用。(责任单位:交通局;完成时间:8月31日) 

  目前,高速南站服务区高速南站服务区管养服务楼及综合服务楼墙体粉刷已完成,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及室内地板施工。 

  2.高速东站出站口旅游驿站建设。7月11日前规划局完成设计方案,7月14日前交通局负责开工建设,8月31日前建成投用。(责任单位:规划局、交通局) 

  目前,基础施工已完成。 

  3.王屋山景区文化综合提升。文旅集团负责制定方案。(责任单位:文旅集团;完成时间:7月31日) 

  目前方案和工作台账已制定。 

  4.愚公移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提升,王屋山景区内4个商业网点布局。(责任单位:文旅集团;完成时间:8月31日) 

  目前已经对VR展馆的四个会议室进行布展;VR展馆布局正在优化调整设计方案,计划九月底前整体提升到位;王屋山景区内4个商业网点布局情况:景区老山门口地基正在进行预留管道开挖,王屋山庄地基已经完成,木屋正在加工制作,索道及天坛顶商业木屋建设已经完成。 

  5.开工建设16座旅游厕所。(责任单位:文旅集团;完成时间:8月31日) 

  截止8月1日,小有洞天7座公厕进行基础开挖;卢仝茶园3座公厕进行预埋管沟开挖;五龙口景区猕猴公园公厕已开工,朱德出太行游线公厕进行基础开挖;王母洞4座公厕因林业局下达停工通知,建设计划搁浅。 

  6.北岸新区3座旅游厕所建成投用。(责任单位:北岸新区;完成时间:8月31日) 

  坡头镇区、栗树沟村、泰山村分别新建旅游厕所1座,目前图纸设计已完成,坡头镇区厕所正在选址,栗树沟村厕所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泰山村厕所正在清理场地。 

  7.高速王屋山站出站口旅游驿站建设。7月11日前规划局完成设计方案,8月31日前文旅集团负责建成投用。(责任单位:规划局、文旅集团) 

  目前,根据文旅集团反馈意见,正在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提升。 

  8.城区内旅游厕所建设工作。7月11日前规划局完成5座新建厕所的选址工作,8月31日前住建局完成5座新建厕所、34座改建厕所的建设任务。(责任单位:规划局、住建局) 

  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图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