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中原白银城项目工作台帐完成情况的通报(济督通[2019]6号)
发布时间:2019-02-18

各有关责任单位: 

  根据要求,近日,督查部门会同市服务中原白银城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白银城项目工作台帐完成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 

  台帐任务共32项,已销号2124日到21日,新增完成5,分别为沁园街道办事处承担的园区环境综合治理、电网改造方案、白银城项目办公室安置及办公设备的配备、制定园区规划布局4项任务,思礼镇承担的白银城一期3号楼主体完工。 

  暂缓实施3项,分别为沁园街道办事处承担的园区西墙进出厂通道方案设计、招标及工程建设。 

  因客观因素制约调整1,为虎岭高新区承担的沁园工业园内临时线杆的迁移,完成时间调整为228日前。 

  逾期未完成2,分别为住建局承担的西二环(北海路至黄河路)污水管网建设可研、环评工作;万洋鼎盛公司承担的与蓝天公司沟通,提供沁园工业园污水处理站做环评报告所需资料。 

  其余19项,正在推进 

    

  附件:中原白银城工作台账

    

                                                         2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