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中国白银城项目交办事项落实情况的通报(济督通[2020]10号)
发布时间:2020-07-21

各有关责任单位

6月24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到中国白银城思礼产业园进行调研后,示范区督查局随即对调研交办事项进行了分解立项、跟踪督查,并相关责任单位结合,逐项梳理推进情况,落实时间节点,形成交办工作台帐。调研交办工作台帐任务共12项目前已完成3项,正在推进8存在问题1项

已完成3项:分别为在篮球城地下商场设置珠宝首饰交易中心并在房租方面给予减免一年半租金的优惠政策(责任单位:投资集团)解决深圳和义乌两地设置仓库展厅费用150万元(责任单位:投资集团)补充完善支持中国白银城发展相关政策(责任单位: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存在问题1项主要为西二环污水管网建设(责任单位:住建局、天坛街道办事处)。因迁坟问题群众阻工最后50米无法贯通,目前天坛街道办事处正在积极做白涧村群众思想工作。

中国白银城项目是今年示范区“双十工程”之一,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济源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请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台账任务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交办任务尽快落到实处示范区督查局将持续跟踪督查,适时通报。

                                                                                                                                                                                  

附件:中国白银城项目交办工作台帐任务落实情况

 

                                    示范区督查局

                                      2020年7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