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督导情况的通报(四)〔2021〕11号
发布时间:2021-06-09
各有关责任单位 

  202149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召开了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推进会。根据要求,示范区督查局会同服务中国白银城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会议确定事项进行分解立项,建立工作台帐,并进行了跟踪督查。截至目前,17项任务中,已完成2项,正在推进11项,推进迟缓2项,暂缓实施和拟取消2项。 

  一、已完成的2分别是:1.尽快拨付入驻企业装修补贴资金(责任单位:财政局);2.制定中国白银城在济源城区及高速路口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可行性方案(责任单位:住建局)。 

  二、推进迟缓的2项,分别是:1.白银城珠宝生活广场建设(责任单位:投资集团、白银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重点产业基金、供应链金融公司组建完成并开始运营(责任单位:投资集团、虎岭高新片区、玉川片区、沁园街道办事处)。 

  三、暂缓实施和拟取消的2项,分别是:1.尽快启动职工公寓/公租房建设(责任单位:虎岭高新片区),目前,职工公寓/公租房建设选址暂时无法确定;2.完成贝迪公司闲置职工宿舍装修工作,具备住宿条件(责任单位: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目前,北京一家企业拟利用贝迪公司厂房整体投资。 

  中国白银城项目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请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对照台帐任务,加快工作推进。示范区督查局将持续跟踪督查,适时通报。 

    

    

    附件:关于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督导情况的通报(四)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办公室           2021518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