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重点项目调度和重点工作交办会决策事项办理情况的通报(济督通[2022]8号])
发布时间:2022-03-14

   按照重点项目调度和重点工作交办会要求,督查局对会议决策事项进行分解立项,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动态化管理跟进督查。前11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共交办事项92项,2022119日前,完成并销号55项;2022119日—27日,新增完成5项,需加快推进2项,其余30项按会议要求正常推进。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新增完成的5项分别为:王屋山景区原商户危房处置工作、愚公路与科教街交叉口闲置土地补偿款拨付工作、佰银光电贵金属项目安评手续容缺办理工作、玉泉花园公租房和济东花园保租房选址意见书出具工作、第三污水处理厂选址工作。 

  需加快推进的2项分别是:纳米初创孵化园三期项目土地组卷工作、强耐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涉及的土地空间规划调整工作。 

  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助力项目顺利推进。尤其是低于时序进度的工作,责任单位和承办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密切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重点项目调度和重点工作交办会决策事项台账 

                           

      2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