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对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税务局进行表扬的通报(济督通[2022]13号)
发布时间:2022-03-16

近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先后收到上级机关与基层企业来函,对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税务局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务实高效提出表扬和感谢。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2年1月25日,河南省财政厅向济源示范区管委会来函:在推进综合治税工作中,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税务局高度重视、团结协作、主动作为、成效显著,实现税收风险管理能力全面提升,营造了良好的纳税环境。 

  二、2022年3月1日,河南金马中东能源有限公司来信反映:示范区税务局在为企业办理退税业务过程中,主动上门服务,开通绿色通道,24小时内为该公司成功申请到账增值税留底退税1.28亿元,极大缓解了公司投产运营前期资金压力,坚定了转型发展的信心。 

  经示范区管委会研究决定,现对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税务局提出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在推进综合治税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中作出更好的成绩。各单位各部门要对标先进典型,以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站位全局、服务大局,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动各领域各方面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积极贡献。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