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对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进行表扬的通报(济督通[2022]46号)
发布时间:2022-06-30

   202268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对安阳市、济源示范区支持濮阳异地隔离工作进行表扬的通知》。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调度,为支持濮阳市异地隔离工作,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本着为全省分忧、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积极承接工作任务。期间,高标准完成30个集中隔离点4366个隔离房间的建设改造,抽调130名隔离点专班工作人员,用责任、初心和担当,勇敢、爱心和坚守,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构筑了一道安全防线,实现了隔离期间“零交叉感染、零病毒扩散、零安全事故、让隔离对象满意”的工作目标。

  经研究,决定对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出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服从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勠力同心、扎实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