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重点项目调度和重点工作交办会决策事项办理情况的通报(济督通[2021]297号)
发布时间:2021-12-13

按照重点项目调度和重点工作交办会要求,示范区督查局对会议决策事项进行了分解立项,建立了工作台账,实行动态化管理。近期,示范区督查局对台账任务办理情况进行了跟进督查,4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共交办事项48项。11月9日前,完成并销号8项;11月9日—23日,新增完成11项,逾期未完成1项,其余28项按会议要求正常推进。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按期完成8项

人民医院东院区项目涉及的林地手续批复、人民医院东院区项目涉及的边角地问题、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二期招标工作、4条高速公路项目涉及的耕地占补问题、S310吉利至蓼坞段改建项目涉及的部分土地补偿问题、S310吉利至蓼坞段改建项目涉及的原吉利区马洞村段停工问题、S310吉利至蓼坞段改建项目涉及的马住村段苗木清理问题、制定小浪底库区受灾群众安置方案并上报示范区管委会研究、制定山区丘陵群众分批建房方案并上报示范区管委会研究。

二、逾期未完成1项

拆除王屋山景区内原商户危房工作,未按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11月13日)完成。牵头单位:文旅集团;配合单位:王屋镇。文旅集团、王屋镇要将具体原因说明,形成书面材料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于11月25日报示范区督查局。

各责任单位要聚焦问题破解,积极作为、主动沟通协调,全面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在项目规划、设计、拆迁安置、手续办理等工作上要早安排、早动手,倒排工期、交叉作业,确保重点项目快速顺利推进。

 

附件:重点项目调度和重点工作交办会决策事项台账

 

2021年1124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