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金利铅基多金属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通报(济督通[2021]5号)
发布时间:2021-02-20

各有关责任单位 

  2020年10月份以来,示范区督查局对金利铅基多金属项目建设台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持续跟踪督查。截至2021年27日,8项台账任务中完成3逾期未完成1项,正在推进4项。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已完成的3项。分别:1.一期项目地质勘探进场(责任单位:玉川片区);2.完成一期项目用地涉及林地手续办理(责任单位:林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3.完成一期项目能评手续办理(责任单位: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二、逾期未完成1即完成一期项目地块中引沁渠改线(责任单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引沁局)。 

  金利铅基多金属项目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请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对照台账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进一步加大引沁渠改线工作力度,细化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尽快完成承办任务。示范区督查局将持续跟踪督查,适时通报。 

    

  附件:金利铅基多金属项目进展情况台账 

    

                                   202127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