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中国白银城项目调研交办事项进展情况的通报<二>(济督通[2021]4号)
发布时间:2021-02-20

各有关责任单位 

  2020年11月27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对中国白银城在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要求迅速完善配套设施,全力加快白银城建设。近期,示范区督查局对调研交办事项进行了持续跟踪督查。调研交办任务共10,截至2021年1月11日,已销号2项;其余8项,目前基本完成1项,逾期未完成1项,正在推进5项,调整1项。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完成的1完成中国白银城沁园产业园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建设(责任单位:住建局)。经督查局现场协调,持续跟踪,住建局倒排工期,加快施工,目前污水处理站主体已竣工,主设备安装完成,具备试通水条件。 

  二、逾期未完成1即完成供应链金融公司组建并开始运营(责任单位:投资集团)。 

  三、调整的1项,即完成中国白银城思礼产业园6号楼建设(责任单位:思礼镇)。因受2020年大气污染管控影响,该工程前期推进较慢,目前正在加紧施工。 

  中国白银城项目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请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对照台账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细化时间节点,全力加快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示范区督查局将持续跟踪督查,适时通报。 

                                        

 附件:中国白银城项目调研交办事项进展情况台账 

    

                                 

                                                                         202125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