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城市建设提质“提升路网”重点项目 进展情况的通报(济督通[2019]25号)
发布时间:2019-05-29

   根据“创建引领、河湖连通、提升路网、拓展济东”的发展思路,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大力改善城市面貌,全面掀起新一轮城市建设高潮,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近日,市督查部门针对“提升路网”重点项目进行了专项实地督查。

  城市建设提质“提升路网”重点项目共23个,截止目前,6个项目已开工,9个项目未按期开工,9个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已开工项目(5个) 

  1.玉川街东延、致远路、财源路改造3个续建项目正在施工。 

  2.愚公路(济源大道至蟒河桥)道路改造、龙泉南路建设2个新建项目正在施工。 

  二、未按期开工项目(9个) 

  1. 新济路(东一环至东二环)道路改造、天坛路(北海路至北一环)道路改造(含六交口转盘提升)、南一环东延、东一环南延4个项目已完成招标。 

  2.城市道路改造愚公路(济源大道至南一环)、济渎路(天坛路至东一环)、汤帝路(济源大道至南一环)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3. 汤帝路(济源大道至汤帝桥)道路改造绿化带苗木移植完成,正在进行招标工作。 

  4. 泉水湾南侧道路完成地质勘探。 

  5. 青洛河路正在办理土地手续。 

  6. 市区桥梁加固、重建项目待方案确定后实施。 

  三、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项目(9个) 

  玉川街西延、荆梁路南延、东一环改造、河苑街东延(赵礼庄-东一环)、济渎路改造、汤帝路改造、天坛路改造、北环路西延立交、济渎大街穿越焦柳铁路立交9个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济源市城市建设提质“路网提升”重点项目进 C:\fakepath\提升路网.xlsx

  展情况表》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