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消防知识
正月初七,开工大吉丨这些事情要牢记
发布时间:2022-02-08 | 来源:

春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在这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里,国泰民安,举国同庆。万家团圆,瑞虎迎春!

春节期间,冬奥会也顺利开幕了!让我们在春节团圆期间,可以在家喜迎全世界最好的体育健儿,同台竞技,为我们奉献一场体育的盛宴!

正月初七,开工大利!传说这天也是人类的诞辰日,即人的生日,民间曾把这天叫做"人日""人日节"或"人胜节"。

济源消防提醒您:
正月初七,开工大吉。今天是正月初七,2022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在开工之前,先给办公室的火灾隐患来个大检查吧。
首先看看大家有没有在办公室里超负荷用电,不要在同一个插线板上连接多个电器。其次是我们经常使用的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下班时别忘记拔掉电源。还有,在工作区域吸烟、乱扔烟头的行为不可取,既为了文明健康、也是将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您的平安,我们来守护。济源消防愿您开工大吉、春风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