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消防知识
玉川大队联合社区开展消防提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 来源:

 

    为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居民参与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29日上午,玉川大队宣传人员联合各社区、镇办人员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采取设点集中宣传,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教学互动等宣传形式,向居民讲述一些典型家庭火灾案例,分析导致火灾事故的原因。期间,宣传人员给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怎样报火警等。最后,宣传人员还向居民纷纷发放了《家庭防火知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消防宣传彩页和印有消防知识的手提袋,提醒居民要注意家庭防火、告知居民要正确并在安全的地方给电动车进行充电,切不能违章操作,酿成事故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学习到了实用、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水平和防控火灾的能力。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