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动态
济源消防对涉赛酒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9 | 来源:济源消防救援支队

    7月29日至8月6日, 2022年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在我市举行。为全面做好比赛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济源消防对涉赛酒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期间,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酒店消防安全负责人关于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期间消防安全防范措施部署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参赛人员入住期间及比赛时期的消防安全工作部署、管理措施、应急处置流程及人员配备等相关内容。随后,检查人员重点对酒店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对工作人员的消防器材操作和组织疏散逃生技能的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要求酒店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比赛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加大防火巡查检查频次,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确保比赛期间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此次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